金山游戏官方网站
查看: 5117|回复: 20

[【装备】] 求问PVE奶花配装附魔选择以及会心治疗量的平衡问题!

[复制链接]

91

帖子

190

威望

16

金豆

LV.3

Rank: 3Rank: 3

积分
314
发表于 2012-7-9 16: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臣啊臣 于 2012-7-9 16:31 编辑

如题。楼主打算给自己的奶花装备上附魔了,附魔以后的部件基本上楼主就不想换了,毕竟是钱啊……于是现在在纠结和取舍当中蛋疼了。
目前的装备搭配有三种想法:

第一种:DK上衣+惠灵手(290)+10ZLD腰(265)+10ZLD鞋(265)+南皇裤+南皇头
治疗量 19694
会心 32.18
会效 208.97


第二种:DK上衣+10ZLD腰(265)+4南皇(头、手、裤、鞋)
治疗量 19042
会心 34.55
会效 211.36

求问哪一种比较好呢?另外,附魔方面,楼主偏好打会心,因为本服会心附魔一个只要1、2千就搞定了,朱雀一个……你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24

帖子

5278

威望

2208

金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9534

弹剑论道

发表于 2012-7-9 16: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很久没下FB了
我是用的5南皇+265ZLD头,+265YXLYZ声望那个腰坠,+260DH纯治疗戒指+280威望戒指

295PVP会心武器,270PVP暗器

装备精炼4,石头随便插的

治疗量18700,会心35%,会效230

血很厚,蓝从来不缺

感觉打本还是很给力的
【郭萌萌的白发沧桑了整个剑网三】

离经易道成绝响 人间不见花间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9

帖子

808

威望

0

金豆

LV.4

Rank: 4

积分
808
发表于 2012-7-9 16: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PVE奶花比较经济的是4南皇+2烛天搭配这样会心40+无压力。附魔你喜欢会心能用流纹就用流纹,其它部位岐黄堆血。朱雀真心没必要。
草木有本心 何求美人折
想捡一只软软的毛毛的可以蹭蹭的咩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76

帖子

3470

威望

0

金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70
发表于 2012-7-9 16: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堆血?又不是PVP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帖子

190

威望

16

金豆

LV.3

Rank: 3Rank: 3

积分
314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16: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PVE奶花比较经济的是4南皇+2烛天搭配这样会心40+无压力。附魔你喜欢会心能用流纹就用流纹,其它部位岐黄堆血。朱雀真心没必要。
君小雅 发表于 2012-7-9 16:34
为什么要堆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37

帖子

2456

威望

361

金豆

LV.8

Rank: 8Rank: 8

积分
4249
发表于 2012-7-9 16: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堆血…………
臣啊臣 发表于 2012-7-9 16:48


我的XXHH都是堆血。个人觉得不管是XX还是HH现在奶猪笼荻花都完全够了。我看论坛的几个团治疗都好少,我们团的治疗很多。所以堆治疗量真没必要了,又不是加不上。反观血厚才是王道。各种穿刺技能和小怪围殴的时候血厚真的很好。我们这边治疗都是吃汇珍宴的0.0 个别部位搭配会心FM也是不错的。
另外堆血的FM价格也很便宜=V=

嘛因人而异吧。个人从70以前就喜欢堆血了。习惯问题吧。


电脑残废半A求解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14

帖子

2285

威望

2

金豆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85
发表于 2012-7-9 17: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理想会心是40%,可是现在30%都还没堆上 = =
“听说你们万花以前死了会化作春泥更护花。”“以前?那现在死了会变成什么?”“BUFF。”
235782117 万花DPS讨论群。无怨妇万花群,学术的群,好喝的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70

帖子

3675

威望

525

金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0140
发表于 2012-7-9 17: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4NH+2ZT的话
会心50+ 治疗2W3
现在是4ZT +2NH 会心45 治疗2W4
看你取舍了。
强满是必须的,FM用3流纹+4朱雀就好。当然如果你不追求面板属性,堆血也行。
我还在南皇一套的时候WH FM都是岐黄,后来拿了烛天之后包括NH的FM都改了。
有了白莲就慢慢养老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7: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没搞奶装等ZT衣服等得蛋都碎了
装备除了换了个ZLD的特效腰坠其他都是荻花的
2W2+治疗42的会心
斯大林,如果我打到莫斯科就和我交往好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03

帖子

3698

威望

525

金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004
发表于 2012-7-9 17: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朱雀太贵了,我是歧黄+流纹
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Powered by Discuz! X3.1

Copyright ©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论坛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