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弦予桓

[休闲] 【日月凌空】抓马入门攻略

[复制链接]

669

帖子

1110

威望

0

LV.5

Rank: 5Rank: 5

积分
969
碎银
148
发表于 2017-10-17 21: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有匹闪电出现在我面前,而我大轻功飞过了头,还拉到了小怪,重点是旁边还有3个人。

点评

我第一次见昆仑闪电是亲友召唤的,也是一过去就进战,看着一群马贩子套走了hhh  发表于 2017-12-8 19:00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帖子

20

威望

0

LV.1

Rank: 1

积分
11
碎银
0
发表于 2017-10-18 15:0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膜拜下,受益匪浅,然并卵,还是不会

点评

不是大大,实在难理解自己可以多去试试,或者加一下本服马贩子好友,乐意教教小白白的人还是很多的~  发表于 2017-12-8 19:00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10-18 19:37:16
为什么我导入显示空白

点评

可以加载其他人的数据,我已经A啦,数据停更,不好意思。  发表于 2017-12-8 19:01

669

帖子

1110

威望

0

LV.5

Rank: 5Rank: 5

积分
969
碎银
148
发表于 2017-10-28 22: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姐超棒

点评

谢谢,比心!  发表于 2017-12-8 19:01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帖子

179

威望

0

LV.3

Rank: 3Rank: 3

积分
212
碎银
20
发表于 2017-11-2 12:4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看完抓马攻略我都想试一试,回到人口大服看了看旁边躲的工作室,溜了溜了_(:з」∠)_

点评

心疼人口大服,如果网速还OK,在人太多的大服建议死蹲几个比较热门的点,如果网速不太好,在大服就去守着冷门点吧。  发表于 2017-12-8 19:02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帖子

170

威望

0

LV.3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碎银
15
发表于 2017-11-2 16: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抓马。。。想要成就。。。但是有不敢借号给马贩子

点评

不鼓励借号呦~e**m如果实在想找别人帮忙抓,建议找熟人或者亲友之间介绍,不要为陌生人轻易解开交易锁。  发表于 2017-12-8 19:04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11-5 18:55:22
弦予桓 发表于 2017-4-17 00:26
· 抓马坐标

        抓马坐标,指的是地图上马驹刷新点的位置标记(多为红旗)和每个点对应的横纵坐标备注。

下了感觉没用啊还是以前那样

点评

需要大退游戏,安装数据文件,再打开客户端。服务器和用户ID核对一下。  发表于 2017-12-8 19:04

86

帖子

122

威望

0

LV.2

Rank: 2

积分
121
碎银
0
发表于 2017-11-6 17: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收藏,已被以后使用

点评

加油!  发表于 2017-12-8 19:05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帖子

49

威望

0

LV.2

Rank: 2

积分
34
碎银
10
发表于 2017-11-7 12: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攻略**帖(新

点评

加油,休闲之余赚赚点卡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想赚更多,注意健康!  发表于 2017-12-8 19:06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帖子

233

威望

0

LV.2

Rank: 2

积分
185
碎银
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8 19: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露珠回来了,没想到小小的帖子多了这么多回复hhh
抱歉哈,坐标和DBM数据都停更了,因为露珠已A半年啦,而且重置版不会回归。
30L有大佬的指正,这位大佬看的很仔细,指出了一些错误,非常感谢。

露珠之前悄**在中等规模服务器和小服抓马,看到楼里有不少大服的小伙伴吐槽竞争激烈_(:з」∠)_
大服确实比较难,不建议借号给不熟悉的人,网速好可以死蹲热门点,网速不好可以守冷门点。
至于哪些点热门,亲自抓几个周就知道了,比如避水啊渡河啊西落雪啊圣坛啊盘龙啊blabla【举例仅供参考!】
有些马贩子蛮可爱的,遇到热心教小白的马贩子,可以加好友请教一下,说不定就是朋友了呢。不过遇到比较冷漠的也不要气馁,毕竟有些马贩子同时跨N个服,没时间手把手教的。
不过,如果有条件,可以考虑转服去人少的服务器抓马,顺便做做一些需要抢的成就、摸摸奇遇,不亏!

帖子想起来还是会回来看的(比如N个月后的今天),如果重置版抓马大改,露珠就再也不会回来啦,算是提前道别hhh

祝大家天天花式砸脸,莎莎一杆走、赤兔一圈走(づ ̄ 3 ̄)づ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Powered by Discuz! X3.1

Copyright ©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论坛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