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631|回复: 379

[【其他】] 楼主带你回忆5年前的剑网三

  [复制链接]

579

帖子

1022

威望

0

LV.5

Rank: 5Rank: 5

积分
1398
碎银
0
发表于 2015-2-10 20: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年楼主大一,WOW刚拿了角斗士称号,自觉屌的不行,同时也想换换游戏。就在此时,让隔壁寝室的一个逗比拉入了坑,嗯,那个年代是50级的剑网3.

50级的剑三你要是说特别好?其实说不上,那个版本里充满了策划满满的恶意和逗比情绪,那个版本不能说特别好,但是特别用心。
记得稻香村我们3个人用了4天才出去,因为里面各种奇葩的隐藏任务,比如飞镖射娃娃?比如上坟,比如走过路过经常错过的泥罐子。同寝的基友是个强迫症,天天满地图找隐藏任务,每找到一个都会喷一句:“这游戏制作者是得多无聊····”
犹记得那时候我们3出来分别入了纯阳,天策,少林。
好吧5年前的入门派任务简直让人发指,楼主当年入了少林,成了一个秃子。
犹记得掌门方丈语重心长对我说,出家人要经得起打磨,要有平常心。
入了少林我才知道为啥要有平常心,因为没平常心的根本连入门任务都坚持不下去!
少林的门派入门任务需要从少室山上跑上跑下N次提水桶送水!尼玛那个年代小号没马,游戏没轻功!纯靠腿跑!最TM烦的是你拎着水桶的时候还减速!送水没一个小时根本完不成,简直是身心精神多重折磨。更别说完事后还有菜地施肥,树林砍树,一个下午,整整一个下午,少林会让你明白什么叫农民伯伯真辛苦。。。
当然,最发指的就是不知道那个脑残策划想出来梅花桩任务。
简直惨无人道毫无人性!
就是少林门派活动的那个跳梅花桩,诸位距离障碍的你们懂得!
可是那个任务在当年是必须得做的,因为你得学习技能“千斤坠”。是的,不做这个任务学不到“千斤坠”的····
那是我噩梦的两个小时,两个小时跳上去掉下来,跳上去掉下来,一开始是我和一个和尚同门再跳,后来又来了俩,再后来就是7~8个和尚一起跳上去掉下来,一堆光头边蹦边骂,那场景真心美如画。。。。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40 收起 理由
哇哇咧 + 240 满满的回忆

查看全部评分

//pic.xoyo.com/bbs/forum/201412/10/153225q2ilou9msdkuyyss.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8

帖子

1917

威望

0

LV.6

Rank: 6Rank: 6

积分
1657
碎银
0
发表于 2015-2-10 20: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通你妹

点评

我想带大家回忆6年的剑三T.T  发表于 2015-3-23 22:22
七十年代和尚路过,那时候也是通你妹,各种飞镖打断传功害死人,七点门牌打坐开屠杀,,,还有天策掌门被一堆和尚带着秀秀推倒。  发表于 2015-3-17 15:32
挤一挤!就问问那个时候头像要钱吗?有各种披风,披肩吗?有时装和非主流头发吗?  发表于 2015-2-17 10:49
麻蛋,我也是公测号忘记了,不然上去瞅瞅···  发表于 2015-2-15 23:31
必须回复一个:通你妹。  发表于 2015-2-15 17:08
回复 支持 59 反对 21

使用道具 举报

579

帖子

1022

威望

0

LV.5

Rank: 5Rank: 5

积分
1398
碎银
0
发表于 2015-2-10 20: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铁骑马孟起 于 2015-2-10 20:34 编辑

如果说楼主的入少林之路是肉体和精神的折磨的话,基友入纯阳的道路简直就是策划对我们智商的一种侮辱。。。
话说当年也是逗比,有问题找度娘啊何必自己琢磨,可是那时年少轻狂,从不度娘。
残酷的事实教育了我们几个,人不能太自信...
你们造吗?那个年代如果你15级了,屁颠屁颠的跑去纯阳宫找李忘生对话,大呼:“神仙收下我吧!我要成渣男我要成为人生赢家!”
李忘生只会高傲的看看你,然后微微一笑:”滚犊子,你资质不行,成不了赢家···“
是的,就是这样,基友绝望的一次又一次跟李忘生对话,就是没有入门的选项,每次对方都会回答说:”你资质不行,纯阳不要你“
一开始我们都以为是打开的方式不对出BUG了,然后把游戏关了开开了关N次,无果。
然后一起琢磨是不是什么前置任务没做才这样的,找了一大圈儿,无果。
一小时后三人怒喷制作人傻逼,肯定是出BUG了没人管。
就在这时候旁边一个道长估计真的看不下去我们三个逗比了。告诉了我们真相。
是的,入山门不能走门,要绕过门!!绕过门!过门!门!!!
WQNMLGBD,按照李忘生的说法,修道之人追求长生不死,属逆天而行,必须不走寻常路才能行!如果入山门的时候走大门,就是你丫太正直资质不够!
情何以堪!
要不说纯阳宫渣男多,因为他们从入门开始就得体现自己不走正道的本质!否则老大根本不要你!

点评

楼主可以看看当年的七秀任务,听声识谱,而且不是现代的do、re、mi、fa、sol、la、si,而是我国古代的“宫,商,角(jue),徵(zhi),羽”。。。  发表于 2015-3-9 09:34
想当年一群人在爬纯阳宫的大门啊,像一群壁虎,一边爬一边骂,贫道也是爬了好久....最接近的一次就是站在墙侧面能看到里面的景色,呵呵哒...  发表于 2015-3-2 10:11
万花 仙迹岩 可以两个人组队下棋,还有几个人知道。  发表于 2015-2-12 10:48
当初5大门派的号我都有,而且都是自己练的。,。和尚的入门任务确实有印象,跟裹脚布一样又臭又长啊。。。  发表于 2015-2-12 09:34
//pic.xoyo.com/bbs/forum/201412/10/153225q2ilou9msdkuyyss.gif
回复 支持 46 反对 19

使用道具 举报

3047

帖子

6164

威望

0

LV.9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66
碎银
0
发表于 2015-2-10 20: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策划开心就好。
回复 支持 40 反对 16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2万

威望

0

LV.12

【十年一觉扬州梦✿ 赢得青楼薄幸名】|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1483
碎银
170

文学工匠(活动勋章)hero(活动勋章)韵味品书欧洲杯纪念章时尚先锋炫酷男生我最摇摆(活动勋章)春意盎然道法自然名动四方佛心禅意东都之狼公子玄衣西班牙铁杆球迷爱的色彩且听风吟剑网3七夕情彩虹棒棒糖荷塘月色剑网3十周年勋章

QQ
发表于 2015-2-10 20: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这些我们都懂。。

点评

你说的这些我们都懂。。  发表于 2015-2-15 17:09

洛阳城六合一  两步一卡
潇洒的纯阳  孤独的剑  令狐留香
回复 支持 37 反对 17

使用道具 举报

1165

帖子

1242

威望

0

LV.6

Rank: 6Rank: 6

积分
1964
碎银
0
发表于 2015-2-10 20: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旁边那个道长是我,我当时就是根本看不下去了,就指点了一下下。
我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剑侠
回复 支持 6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672

帖子

825

威望

0

LV.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940
碎银
0
发表于 2015-2-10 20: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逗比任务两仪之惑

点评

对!就是他!  发表于 2015-2-15 15:2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79

帖子

1022

威望

0

LV.5

Rank: 5Rank: 5

积分
1398
碎银
0
发表于 2015-2-10 20: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策的入门任务楼主记不大清了,就记得有一个特别纠结的任务是跟马较劲。
还有一个是将军喊口号,他喊啥你干啥,好像是打不同的木桩,
虽然也恶心的但是总体上来说我觉得还好,
就问当年5大门派老玩家,谁的敢说入门比少林更恶心!谁敢说!
当你把门派任务清空后,从门派出来后还得客串一下嘉宾去别的门派继续做任务。这些任务大多都是跑跑腿杀杀怪,记忆中都模糊了就不说了。
值得一提的是少林是去纯阳做的任务,那个公主跳崖剧情真心让我觉得蛋疼。出家人注孤生,不懂妹子情节阿弥陀佛。
好吧来个快进。突突突突突················
就说说记忆中有的几个特别奇葩的任务,现在不知道取消没取消,诸位有兴趣都可以去做一下看看。
自认为最考验智商的是老长安的水牢任务没有之一。那繁琐程度没强迫症的真心受不了。
老洛阳扶摇任务,扫狗粑粑身上还能有个BUFF,好像叫恶臭?
金水的成步堂龙一逆转裁判系列任务,也就是现在的捕快任务。那时候不度娘的楼主真的快被整疯了,各种地图上散落的线索,没有插件全靠眼睛去找。
然后半个月后,我们50级了,那个蛋疼的江湖正式开始了。。。。。

点评

金水最有意思的任务是。吃饭,睡觉。打球球  发表于 2015-3-30 10:36
刚开始的时候修为要下线才能获得!  发表于 2015-3-18 00:38
有个妹子跟我的任务几乎同步,跳崖任务我完事儿了就等着,一会见她开始做就提示她:一会公主跳崖你跟着跳会得到一本秘籍....后来这个单纯的妹子  发表于 2015-3-2 10:14
扫狗屎是要你读条中断才会有BUFF 身上冒黑烟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5-2-19 12:03
当年金水破案任务还真百度了,,,不度娘还真过不去。。  发表于 2015-2-12 09:35
//pic.xoyo.com/bbs/forum/201412/10/153225q2ilou9msdkuyyss.gif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579

帖子

1022

威望

0

LV.5

Rank: 5Rank: 5

积分
1398
碎银
0
发表于 2015-2-10 21: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给诸位80级以后的玩家普及一些当初的逗比设定,因为这些东西不清楚的话你是理解不了当初的剑三的。
1.功力系统:那年代你这个号牛B不牛B装备还是其次,主要看你多少功力,功力就是用修为强化经脉的属性,修为强化越高功力越高。
2.经脉系统:那时候的经脉系统是一个人体经脉图,每一个穴位分别有不通的属性加成,比如带脉就是加外功的会心,攻击力之类。冲脉就是内功攻击力之类的东西,点经脉需要消耗修为,点经脉有几率失败,失败了就是失败了,消耗修为但是没效果。
3。奇穴:那个时候的奇穴是真正意义上的奇穴,(奇穴大幅度强化角色的能力,比如“腰眼”。10重增加血上限20%!)每个奇穴分为10重(也就是10级),每点一次消耗一定量修为(基本上400~700修为一次好像),随机打通不同等级的奇穴!恶意满满的设计,随机是真随机!你可能刚才还9重呢就差一点满10重获得畅通的快感,然后手贱点了一下就滚回1重当屌丝了。。。。
4.修为:那个年代修为特别特别珍贵,也特别难获得,获得修为方法基本上就是三种(其他的有活动赠送或者出BUG了系统补偿不算在内),首先是找人传功,功力相差20W以上传功方和被传功方都可获得修为,具体多少我记不住了,好像是不到800.是的,不到800,一天得到的修为只够你手贱点一次奇穴的。第二种方法是门派打坐。每天晚上6点至7点,只有这一个小时时间,乖乖滚回门派在掌门面前打坐听老大给你讲课,每天打坐满好像能获得300。
第三种就是下线自动增加,其缓慢程度聊胜于无。
5,神行千里二小时CD。
6,没有大轻功
7,马车不会瞬间切图传送,而是真的一直一个图一个图的跑过去,比如你要从长安去洛阳,就得跑遍长安地图,风华谷地图,洛阳地图。。。。。
8,点经脉的时候和传功的时候人不能动,因为会有一个叫“血脉畅行”的BUFF,如果一动就自动变更为“走火入魔”
9.走火入魔:所有在气海的修为损失一半儿,瞬间死亡,获得虚弱DEBUFF全属性降低一半儿,持续在线时间2小时。。。(多么恶意,你玩了半年的号,可能一个走火入魔修为丢一半儿,瞬间3个多月白玩·······)




点评

我当初也是坐马车手贱点错了,足足在线浪费40分钟。。。。  发表于 2015-3-30 10:34
我只记得XX打坐的时候卡的一定要在门口开始屏蔽人,然后对准门洞慢慢走,卡的几分钟才能进空地,有时候卡的严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掉池塘淹死  发表于 2015-3-27 15:59
当时不小心在恶人谷点马车去长安,结果粗心,点去了瞿塘峡,你特码的当时有种想杀人的冲动,饭吃完,洗个脸,卧槽,还没到。。。。。。。。。  发表于 2015-3-27 14:44
当时一直纠结奇穴,准备卖号了,结果一口气通了8个奇穴,全服第一个旷古烁今了。然后。。继续留在坑里。。。  发表于 2015-3-24 10:47
楼主...要想当年....我大YYL的通你妹党.~!(应该是吧.?)可是相当壮观的.~每天七点到七点半...打坐的时候世界都会喊..~  发表于 2015-3-17 00:57
//pic.xoyo.com/bbs/forum/201412/10/153225q2ilou9msdkuyyss.gif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3万

威望

0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5685
碎银
519

盛世风华弹剑论道青岩万花东都之狼公子玄衣剑网3七夕情七夕秀(男)剑网3十周年勋章

QQ
发表于 2015-2-10 21: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别拿我对你的容忍⊙﹏⊙‖∣ 当作你不要脸的资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Powered by Discuz! X3.1

Copyright ©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论坛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