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1|回复: 5

老掉渣的玩家的一点想法,GWW会看到嘛?

[复制链接]

16

帖子

43

威望

0

LV.2

Rank: 2

积分
41
碎银
0
发表于 2018-10-4 0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A了快一年了,自从重置版客户端上线,而老客户端不再开放登录之后,就这么被迫的A了。A了,还是会想念。
玩剑网3,是从还在公测的时候开始的。之前并不是没有A过,谁还没个急急徐徐轻重缓急。一直断断续续,一直也不停的玩。之前A最长的也不过就个把月,或者几天而已。
这次A的时间最长,差不多一年。
最开始还是有时间会去看看官网或者看看论坛或者贴吧,后来连这些也不看了。反正我也上不去线。
其实还是想上线的。可是有心无力。
重置版客户端在我的电脑上无法运行。
配置要求太高,硬件散件更新下来,零零碎碎要1W人民币起。而如果买个新电脑,更是2W上下才勉强够开中等画质,极致2K是想也不要想的。
我其实一直想问问,一个游戏,有必要这样嘛?
我的电脑除了剑三,别的干什么都好,制图、办公软件、看电视、玩游戏,唯独剑三开不了。我甚至找回玩剑三之前玩过的几个游戏,一个一个重新下载那些游戏的客户端,每一个都能玩!连卡也不怎么卡。唯独剑三开不了!我可以边开着那些游戏,边看着电视,边挂着QQYY,不卡,还玩得很欢甚。唯独剑三开不了。
所以请问,一个游戏,有必要这样嘛?
于是就这么A了快一年。
前两天偶尔间电脑上弹出个广告弹窗,剑三做活动,5倍爆率。就这么又想玩剑三,自己电脑是不要想上剑三的,于是专门去找了附近的网吧,为了玩剑三,去网吧花着网吧费打剑三。网吧的营业性质,打游戏怎么也不该卡吧,可是我这么几天已经换了3个网吧,从最便宜的区换到最贵的区,连网吧的电脑打剑三都卡!我不认为是网吧的网速或者硬件有什么问题,因为这不是一个网吧的体验,我这几天已经换了3个,3个都是这样。网吧的环境好不好的,大家都知道,不需要多说,因为这不重要。环境就算再怎么渣,如果剑三能安生玩一会,也值那么几个小时忍着烟熏噪音,以及各种不可名状。可是为什么连营业性质的地方玩剑三都卡?
一进成都就罚站站站站站站,想挪几步就跳跳跳跳跳跳格格格格格格格子子子子子子。我还以为我A这一年,剑三改版得成都地图变成方格阵了呢。飞个轻功,就挂天上,自己是下不来的,明明看到自己在飞,可是得等若干时间,发现自己死在不知名的什么地方。
请问,你要求玩家电脑配置那么高,可是作为一个游戏的本身,你应该解决的都解决了嘛?95以内出现的各种bug都搞定了嘛。为什么不解决应该解决的,却频繁捋羊毛?
我就想问问,一个游戏有必要这样嘛?
你要求最低配置i5,显卡1050,最高配置i7/1080,有必要嘛?我们这硬件散件,光一个红盒1080卖6000起,还得没那么多货。别的硬件散件,你要求这么高,自然比我们玩家清楚。真的整机买新的,哪个牌子不是2W上下?就为个游戏?2W块买什么不好?能吃好多顿好吃的,买好多身新衣服,买一大堆化妆品,买个包包,买个手机能举着拽上大半年,就算是出去旅游也能去很多看起来很贵的地方,就算俗掉牙去买保值金,若干时间之后只会保值加升值。而为剑三买个新电脑,等半年一年,作妖个新版本,好了就当那些钱扔了丢了,又要去买更高配置更多钱的新电脑。请问,有必要这样嘛?
图发展是好的,把一个游戏做出个企业感也是好的,全部都是好的。可是为什么会是这样?
一开始挺好的,可是现在,感觉不到友好。也许,剑三的友好,是我感觉不到。
你一开始定位的就挺好的,怎么就想把一个游戏变成纯高端玩家聚集地的?
请问,假设如果真的有高端玩家,为什么要花费大把时间精力,挂在莫须有的虚拟游戏里?为什么就一定是剑三?究竟一共能有几个高端玩家?那些高级玩家究竟是在玩游戏还是在玩游戏?真的玩游戏的,有多少人为你的高要求吊车尾背负担?不要再考验真心,真的心寒了什么都找不回。
最近本来想买个新电脑好咯,不至于想起剑三就去网吧。可是看到95末尾要开新版本加上待开新门派,有点担心会不会客户端又作出新高度。
还是放放吧。等等看看再考虑。只能希望剑三不会变得更......咯。
剑三玩的时间太久了,久到好像感觉剑三就是自己的东西。又是错觉。只想它更好,就那么一直好下去,很好,真好。可是......
谁是谁的歌
谁是谁的画
谁为谁剑指天涯
谁为谁舞遍桃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10

帖子

1万

威望

0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14427
碎银
48
发表于 2018-10-4 10:4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深圳十块钱6块小时的网咖!最便宜的区一个小时只能过2个日常,因为大战牛车来回过图至4次过图时间每次5分钟,加起来20分钟过图时间,然后去跑商,又得过2次加载跑商的地图20分钟基本上,是剑三是一种奢侈的游戏了,几小时啥都没干,50元网费没了,去几次网吧就是几套外观钱,感觉得家里有矿才能去网吧网剑三,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3万

威望

0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2270
碎银
275

盛世风华弹剑论道青岩万花东都之狼公子玄衣剑网3七夕情七夕秀(男)

QQ
发表于 2018-10-4 19: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别拿我对你的容忍⊙﹏⊙‖∣ 当作你不要脸的资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9

帖子

1866

威望

0

LV.6

Rank: 6Rank: 6

积分
1829
碎银
3
发表于 2018-10-5 00: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帖子

191

威望

0

LV.2

Rank: 2

积分
119
碎银
0
发表于 2018-10-8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延迟也不正常 一会60 一会90 一会200 跳来跳去  我玩其他游戏最高不超过60 最低个位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帖子

43

威望

0

LV.2

Rank: 2

积分
41
碎银
0
发表于 2018-10-9 23: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镜湖孤影醉月 发表于 2018-10-4 10:46
我在深圳十块钱6块小时的网咖!最便宜的区一个小时只能过2个日常,因为大战牛车来回过图至4次过图时间每次5 ...

哇哦  十块钱6个小时呢!深圳网吧网费真没我们这贵。我们这最便宜的网吧最便宜的区4.8一个小时  而且这个价位的机子巨少,烟味巨呛人。往上就是6块、10块、以及更高...以及各种遇到不可名状...网吧那种地方...我是不太想再去了的。要不是为了剑三...唉
谁是谁的歌
谁是谁的画
谁为谁剑指天涯
谁为谁舞遍桃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Powered by Discuz! X3.1

Copyright ©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论坛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