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34|回复: 0

[【招式】] 给苍云一条活路吧,不然凉凉了(求兄弟们顶起来)

[复制链接]

2

帖子

15

威望

0

LV.1

Rank: 1

积分
7
碎银
0
发表于 2018-12-28 18: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
本人萌新一枚,最近加上APP收集资料,有些一时感慨,编辑不好木怪!
我们不骂人不然被删贴有没有意义了,讲道理,真相大家都看的见!
事实就是这样,我们无需添油加醋。
如有职业矛盾,还请大家海涵包容


我们苍云只有盾立特色。
明教有吸血~有隐身,唐门全部技能20尺。
霸刀(空气墙)风墙,地毯,有散流霞。冰心还有战复。我们又不能奶。

霸刀自带充能释放技能,苍云怒气还要自己攒。我们被人打的屏幕外满身怒气,有木有!
格挡值还要过图1点点加,都100级了还是一百点(加奇穴200点,被动坐着等时间好长啊)。

PVP版
苍云{猛寒奇穴:从盾立减CD5秒改成盾壁减CD2秒后},攻防期间没有任何游戏体验了
盾壁(调息1分30秒)加上“石虎奇穴:也就血量低于40%(攻防不是1V1啊百分之40),重置盾壁冷却4分钟”(加肉了不过是砧板上的)
盾立3次(充能要35秒加一个)。就算开了盾墙,盾立加5秒,15秒,还有20秒呢,黑屏啊
盾壁就一个吸收伤害技能还不高。

攻防不止一个团吧,谁敢打1秒无敌隐刀啊。

拿硬盾职业,现在都变成了拿纸盾了。
站不住啊,有木有!

这次100级了,所有职业都有了空战技能了
苍云的空战技能是什么直上直下,想飞高一点不行想飞低也不行,没有伤害技能还能干嘛!

蓬莱天上飞,20尺斩刀(斩下马锁足)砍不下,
人家有免控·有免控
·有免控

闪刀就15尺,劫刀4尺,绝刀6尺还有公共CD基本砍不出第二个绝刀,小 手 枪怎么打飞机。

PVE版
没有苍云坦克,都是明教主T,副T都是:和尚T有内功特色,天策有虎不死。
苍云不吃别的属性就招架装,还不好找。筹齐一套还要看团长心情!

打输出苍云估计要真要和BOSS脸贴脸啊劫刀4尺,呵呵!
BOSS,AOE,地上吐出来的不会少吧,伤害不会低吧!

苍云还能玩个啥,真的要只能玩玩节日活动了吗?


如果有没有说到的地方,请大家补充!

我们不骂人~!我们不骂人~!我们不骂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Powered by Discuz! X3.1

Copyright ©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论坛导航